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終於收到獲得公民宣誓通知

在等待了超過兩個月後﹐今天終於受到美國公民與移民局(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 Immigration Service) 的通知﹐我可以在下個星期三在華盛頓會議中心(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出席移民宣誓儀式﹐正式成為美國公民。

搞了八年﹐終於等到這一日﹗

6 comments:

笑聽 said...

Congratulations!

HKExpatriate said...

Thank you!

pkchanboston said...

恭喜你!我早你十多年,一直未有後悔過,至今還是感到非常自豪,希望亦帶給你愉快的經歷。

pkchanboston said...

恭喜你!我早你十多年,一直未有後悔過,至今還是感到非常自豪,希望亦帶給你愉快的經歷。

Oliver Hood said...

我曾經有機會去美國留學,不過因為校園槍擊問題而作罷,不過,我都想有一個真正公民身份!!

HKExpatriate said...

To Oliver,

雖然美國有好多人擁有槍械﹐不過發生槍擊案並非每日每個鐘頭都會發生﹐只是出現個別事件﹐其實不用太過擔心。只是外國很多不知就裡的傳媒、政府、以及某些人故意以此作為攻擊美國制度的借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