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的退休金投資

過去一個星期實在太累所以無心機寫blog。到下個星期大選期間忙到出煙的情況下﹐真係唔知道點算。好彩有若缺齋老人在蔽blog留言﹐提醒我有需要更新這個blog。謝謝老人﹗﹗

依家紐約個市好似過山車﹐日日上落都閑閑地過百點﹐心臟弱D都唔惦﹗好彩我在舊年年中已經將我的退休金投資內大約七成的組合撥到美國聯邦政府債券基金﹐之後每個月的供款先至買環球股市(美國境外)的投資基金。依家整個退休金組合依然維持大約65%於政府債券基金內。這些基金均由巴克萊銀行屬下的基金公司管理﹐整個美國聯邦政府的僱員退休基金其實都係買巴克萊銀行提供的五種投資基金組合(政府債券基金、私人企業債券基金、標普五百基金、中小企業股基金、以及環球股市基金)。

損失肯定有﹐不過未至於傷到見骨。依家繼續每個月買標普五百基金﹐希望可以撈到底。因為我並非炒家﹐所以就算再大跌﹐因為有債券基金打底﹐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掛﹗

1 comment:

Q4 said...

Hi,

What can you buy in your retirement portfolio, I really don't suggest cost-base averaging.

Q4